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股早盘集体拉升 豫光金铅等涨停

2020年07月27日 09: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早盘,黄金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华钰矿业、豫光金铅等2股涨停,赤峰黄金涨逾8%,盛大资源、西部矿业、中金黄金等涨逾6%,恒邦股份、西藏天路、山东黄金等涨逾5%,西部黄金、紫金矿业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上周现货黄金突破1900美元/盎司,刷新自2011年以来新高。世界黄金协会在7月最新的一期报告指出,虽然近期金价已经在高位徘徊,但仍有三重动力:高风险和高度不确定性、机会成本低、积极的价格势能来“撑腰”国际黄金市场 。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股早盘集体拉升 豫光金铅等涨停

2020-07-27 09: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