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地产股持续走强 城建发展等10股涨停

2020年07月06日 13:4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午后,地产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我爱我家、云南城投、城建发展、嘉禾集团、绿地控股等10股涨停,中交地产、保利地产接近涨停,栖霞建设、新黄浦、首开股份等涨逾9%,泛海控股、新城控股、招商蛇口等涨逾8%,万科A、新湖中宝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日前,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6月百城房价榜单。数据显示,2020年6月,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546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53%,同比上涨3.16%;百城二手住宅平均价格为1530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0%,同比上涨2.34%。受此消息影响,地产股集体走热。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地产股持续走强 城建发展等10股涨停

2020-07-06 13: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