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拉升 天健集团涨逾8%

2020年06月18日 13:2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8日讯 午后,深圳国资改革概念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天健集团涨逾8%,盐田港、深振业A、特发信息等涨逾6%,天音控股涨逾5%,深物业A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深圳市国资委召开市区两级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就进一步强化市区联动,深入推进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进行交流研讨。会上,市国资委通报了深圳市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国资改革概念拉升 天健集团涨逾8%

2020-06-18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