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孩子”玩“吃鸡”游戏充值1万多,洛阳警方:追!

2020年06月02日 21:40    来源: 掌上洛阳    

  家里有孩子的注意了,最近在洛宁,一个“熊孩子”借着上网课为名,却偷偷打游戏,充值1万多元!

  3月29日10时许,洛宁县兴华镇北岭村的袁某某赶到辖区派出所报警,称其银行账户内的1万多元资金不知去向。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银行调取了其银行账户的交易明细,发现该银行账户内的资金,多次向一家游戏公司充值。

  民警询问其儿子小袁(11岁),其称在手机上玩一款游戏,多次通过微信转账购买游戏皮肤,经民警统计,小袁累计为该游戏软件,充值金额达12400元。

  获得该情况后,民警与该游戏公司联系,经民警先后十余次与游戏公司沟通协调,5月6日该游戏公司终于向受害人袁某某返还了12400元。

  5月25日,袁某某将一面绣着“忠诚卫士,保卫财产”的锦旗送到兴华派出所民警手中。

  警方提醒

  请家长一定要看好“熊孩子”,防止借着上网课为名,却偷偷打游戏,既耽误学习,又让孩子养成不良习惯,还会带来经济损失。特殊时期,骗子也“宅”在网络和游戏里呢!大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警惕网络诈骗!

  家长们更要树立起责任意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早早地接触到网络。作为孩子的监护人,父母要做好正确引导,帮助孩子树立正确消费观,对于家中的银行卡密码等隐私信息,更应该妥善保存,从根本上杜绝未成年人这种网络消费行为。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熊孩子”玩“吃鸡”游戏充值1万多,洛阳警方:追!

2020-06-02 21:40 来源:掌上洛阳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