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美都存在面值退市风险 今日起停牌

2020年05月28日 0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昨日晚间,*ST美都(600175.SH)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2020年4月24日-5月2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今日停牌,上交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ST美都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ST美都此次股价首次跌破面值始于4月24日,当日公司股价报收0.96元/股。自此,*ST美都股价持续走低,股价始终未能回到1元。5月12日至27日,*ST美都股价连续12个“一”字跌停。截至昨日收盘,*ST美都每股报0.41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美都存在面值退市风险 今日起停牌

2020-05-28 07: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