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锂电池持续活跃 智慧松德等多股涨停

2020年05月26日 14:4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 午后,锂电池概念股持续走高,截至发稿,智慧松德、富临精工、江淮汽车等8股涨停,科利达等涨逾8%,璞泰来、天赐材料、容百科技等涨逾7%,蓝晓科技、科瑞技术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高工产业研究院(GGII)发布的《锂电池进出口数据库》统计显示,2020年1-4月我国出口锂电池约5.5亿个,涉及出口金额约为282.7亿,同比增长16%。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锂电池持续活跃 智慧松德等多股涨停

2020-05-26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