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朵云轩拍卖公司违法遭外汇局处罚 非法买卖外汇

2020年05月22日 14: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2日讯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深外管检[2020]35号)显示,上海朵云轩拍卖有限公司非法买卖外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对其警告、并决定处罚款人民币18.39万元。

  天眼查显示,上海朵云轩拍卖有限公司于1992年8月创建成立,是中国国内首家专业的艺术品拍卖公司,其创办宗旨在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提高国民文化艺术素养,开拓艺术品市场,开品新的投资领域。公司主营中国书画、西画、碑帖、古籍版本、瓷器、玉器、文房用品、古玩杂件、珠宝首饰等中外艺术品,每年举办春秋两季艺术品拍卖会和多场艺术品拍卖交易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金额30%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违法金额30%以上等值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朵云轩拍卖公司违法遭外汇局处罚 非法买卖外汇

2020-05-22 14: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