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汽车整车午后持续走高 众泰汽车涨停

2020年05月20日 13:2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午后,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高,截止发稿,众泰汽车、江淮汽车等2股涨停,力帆股份涨逾8%,北汽蓝谷、一汽解放等涨逾3%,曙光股份、亚星客车、中通客车等涨逾2%,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上海市发改委等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汽车消费若干措施》。措施提出,在确保本市综合交通政策基本稳定的前提下,2020年新增4万个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此外,至年底前,购买国六排放标准燃油车给予每辆车4000元的财政补贴。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汽车整车午后持续走高 众泰汽车涨停

2020-05-20 13: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