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品加工午后异动 加加食品等多股涨停

2020年05月18日 13:5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午后,食品加工板块异动走高,截至发稿,加加食品、天润乳业、西部牧业、安记食品等4股涨停,恒顺醋业涨逾9%,海欣食品涨逾7%,洽洽食品、妙可蓝多等涨逾6%,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联合编写的《儿童零售市场调查白皮书》正式发布。依据白皮书,2019年休闲零食市场规模高达5713亿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年增长率维持在6%以上,2020年零食市场规模有望突破6000亿元。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食品加工午后异动 加加食品等多股涨停

2020-05-18 13: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