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音箱午后持续走高 共达电声涨停

2020年05月15日 14:3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午后,智能音箱持续走高,截至发稿,共达电声涨停,漫步者、北京君正等涨逾5%,佳禾智能、国光电器、全志科技等涨逾2%,创维数字等涨逾1%,其他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根据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智能音箱报告,2020年Q1全球智能音箱销量达到2820万台,比2019年Q1同比增长8.2%。其中,亚马逊仍以23.5%的份额保持领先,高于去年同期的21.5%。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智能音箱午后持续走高 共达电声涨停

2020-05-15 14: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