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概念开盘强势 光华科技等多股涨停

2020年05月07日 09: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 早盘,5G概念股表现强势,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创意信息、华星创业、宜通世纪、光华科技等8股涨停,方邦科技、佳力图等涨逾7%,科创新源、中嘉博创等涨逾6%,博杰股份、大唐电信、中富通等涨逾5%,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即将签署一项新规则,该规则允许美国公司与中国的华为技术公司合作,为下一代5G网络设定标准。民生证券认为,此事件有利于缓和贸易摩擦,同时将加快5G在全球的建设进度,利好电子板块创新及需求。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概念开盘强势 光华科技等多股涨停

2020-05-07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