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LED概念午后集体崛起 多股涨停

2020年05月06日 14:1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午后,OLED概念股集体崛起,截至发稿,晶瑞股份、江化微、容大感光、智云股份等4股涨停,沃尔德涨逾9%,华兴源创涨逾8%,圣邦股份、南大光电、安洁科技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报道,继LG Display计划关闭LCD面板工厂后,Samsung Display也决定年末终止所有LCD 产品供应。专家预测,到2023年,在全球面板市场上,中国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将达58%,其中LCD面板市场将进入“中国时代”。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OLED概念午后集体崛起 多股涨停

2020-05-06 14: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