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板块午后爆发 移为通信等多股涨停

2020年04月30日 13:2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0日讯 午后,5G概念股爆发,截止发稿,移为通信、世运电路、安洁科技、意华股份等6股涨停,实达集团、中科创达等涨逾9%,东方通、TCL科技、领益智造等涨逾8%,华正新材、晶方科技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继中国移动3月份公布了总额371亿元的2020年5G二期无线网主设备集采方案后,4月24日晚,电信和联通公布了“2020年5G SA新建工程无线主设备联合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结果。诺基亚出局,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中国信科(大唐移动)中标,共同瓜分了整体集采金额33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板块午后爆发 移为通信等多股涨停

2020-04-30 13: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