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古井贡酒去年营收破百亿,今年一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2020年04月27日 19:05    来源: 蓝鲸财经    

  4月26日,古井贡酒(000596.SZ)公布了2019年度年报以及2020年一季度财报,去年,古井贡酒实现营业收入104.17 亿元,同比上升 19.93%;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20.98 亿元,同比上升 23.73%;每股收益 4.17 元,同比上升 23.74%;经营性现金净流量为 1.92 亿元,同比下降 86.64%。

  而同期发布的今年一季度财报就有些惨淡。一季度实现32.81亿元,同步下降10.5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37亿元,同比下降18.71%。

  古井贡酒财报中表示,新冠疫情加速行业洗牌,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本轮新冠疫情对白酒行业是一次强压力考验,短期或受扰动,行业整体企稳向好的趋势没有变。白酒企业存在阶段性经营压力,上半年以消化市场库存为主,下半年伴随酒类消费进一步分化和降频,名酒加快复苏,行业集中度将会进一步提高, 加速淘汰劣质产能。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古井贡酒去年营收破百亿,今年一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2020-04-27 19:05 来源:蓝鲸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