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梅花生物一季度增收不增利 应收账款较期初激增2.32亿

2020年04月23日 16:35    来源: 和讯网     东升

  梅花生物(600873)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75亿元,同比增长19.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亿元,同比下滑28.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7亿元,同比下滑29.61%。

  一季度,梅花生物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49亿元,同比下降48.53%。

  一季末,梅花生物应收账款5.64亿元,较期初增加2.32亿元,增幅69.76%,主要系本期销售收入增长尤其外销收入增加导致应收账款增加所致。

  梅花生物是全球领先的氨基酸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地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全称“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0年底在沪市A股上市,办公地址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是目前国内氨基酸综合品类最多、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梅花生物一季度增收不增利 应收账款较期初激增2.32亿

2020-04-23 16:35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