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泰国际施工过程中存在不良行为遭广州住建通报

2020年04月13日 17:2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的信息显示,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不良行为,原因是施工现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监督机构依法责令停止施工的,未停工而继续施工或未达到整改要求擅自施工。

  天眼查数据显示,亚泰国际2018年3月曾遭朝阳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处罚,原因是产生扬尘的物料未按规定贮存或者未采取有效防尘措施;今年3月该公司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423107元。

  公开资料显示,亚泰国际主要从事高端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07亿元,同比增长9.01%;实现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23.19%。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亚泰国际施工过程中存在不良行为遭广州住建通报

2020-04-13 17: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