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端装备午后走强 大连重工涨停

2020年04月13日 14:0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午后,高端装备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山推股份、康跃科技、大连重工等3股涨停,达钢控股涨逾7%,山河智能、柳工等涨逾6%,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4月1日,中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3月份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0%,较2月份大幅回升16.3个百分点,超出市场预期。同时,商务部修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推动更多领域的外商投资能够享受税收等优惠政策。在全球疫情蔓延的背景下,制造业的复苏让中国成为不少外资企业继续生产的避风港。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端装备午后走强 大连重工涨停

2020-04-13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