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开盘集体走强 顺鑫农业领涨

2020年03月27日 09: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 早盘,白酒股集体走强,截至发稿,顺鑫农业涨逾3%,今世缘、水井坊、口子窖、泸州老窖等涨逾2%,其他个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3月25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宣布,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和周密组织后决定,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就展会面积来看,今年糖酒会规模并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交易会规模仍为21万平方米,展览形式及参展参会流程不变。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开盘集体走强 顺鑫农业领涨

2020-03-27 09: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