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股早盘集体走强 银泰黄金等涨停

2020年03月24日 10:4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讯 早盘,黄金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中润资源、银泰黄金、萃华珠宝等3股涨停,紫金矿业、山东黄金、恒邦股份等涨逾7%,湖南黄金、中国宝安等涨逾6%,其他个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周一COMEX黄金期货收涨5.26%报1566.3美元/盎司,创2009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机构分析认为,中长期来看,如果货币宽松,财政刺激,金融运作模式依旧如故,且全球经济低速增长的“新常态”依旧,黄金牛市前景不变。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黄金股早盘集体走强 银泰黄金等涨停

2020-03-24 10: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