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延江股份熔喷无纺布日产能由6吨提升至12吨

2020年03月14日 12: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4日讯 昨日晚间,延江股份公告,自公司公告可以生产熔喷无纺布以来,众多下游口罩生产商与公司接洽,希望公司能够为其口罩生产提供熔喷无纺布。公司紧急采购关键设备,抓紧组装改造新的熔喷无纺布生产线。

  截至2020年3月13日,公司完成新增3条熔喷无纺布生产线的工作,将日产能从6吨提升至12吨。截至公告日,公司在手订单客户51家,若在手订单能够顺利完成实现销售,预计会给公司带来净利润3,800万元-4,200万元。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延江股份熔喷无纺布日产能由6吨提升至12吨

2020-03-14 12: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