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芝堂:控股股东李振国解押1330万股

2020年03月12日 17:2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 今日,九芝堂(SZ:00098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李振国通知,获悉李振国所持有本公司的1329.9995万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公告显示,截止2020年3月11日,公司控股股东李振国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12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6.91%,占公司总股本的35.92%。

  九芝堂表示,李振国质押的上述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 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李振国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与质权人协商延 期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九芝堂:控股股东李振国解押1330万股

2020-03-12 17: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