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目药业:拟为全资子公司黄山天目提供1000万元担保金

2020年03月11日 17:4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11日讯 今日,天目药业(SH:600671)发布公告称,拟为全资子公司黄山市天目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天目”)提供1000万元担保金。

  公告显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黄山天目为满足企业运营资金需求,拓展融资渠道,拟以编号为皖(2017)黄山市不动产权第 0010974、0010976号自有房产作抵押物,向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期限叁年,并拟由公司为黄山天目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以《借款合同》、《担保合同》为准。

  天目药业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下属全资子公司的担保,担保总额为710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上述担保总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1.93%。此外,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目药业:拟为全资子公司黄山天目提供1000万元担保金

2020-03-11 17: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