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G板块早盘持续走强 逾10股涨停

2020年03月11日 10: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 早盘,5G概念股延续昨日强势。截至发稿,永贵电器、依米康、国脉科技、超频三等12股涨停,武汉凡谷、鹏博士等涨逾8%,长飞光纤、万马股份、中天科技、天奥电子等涨逾7%, 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在日前工信部召开的加快5G发展专题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介绍,截至3月5日,中国联通累计开通约6.6万站,其中自建开通4.3万站,共享电信2.3万站,双方合计开通共建共享基站5万站,基本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并网目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9月底,将和中国联通共同完成25万个5G基站的建设,力争在年底前完成30万个5G基站建设的目标。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G板块早盘持续走强 逾10股涨停

2020-03-11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