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洁股份2019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同比增10% 净利润同比增9%

2020年02月27日 20:4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7日讯(记者 郭帅)昨日盘后,汇洁股份(SZ:002763)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预计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85亿元,上年同期为23.55亿元,同比增长9.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亿元,上年同期为1.66亿元,同比增9.34%。

  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汇洁股份表示,2019 年,公司秉持“敬畏事业、安心实业”的经营主旨,创新产品,持续提升品牌价值,优化渠道布局,促进直营、电商、经销渠道实现营业收入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内衣人体工学研究、工艺技术研究、品牌策划推广、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的综合性内衣企业。公司拥有“曼妮芬”、“伊维斯”和“兰卓丽”等8个主要品牌。2015年,公司成功上市。

  汇洁股份历年年报显示,自上市以来,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处于稳定上升通道中,至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已由2014年的16.54亿元增至21.36亿元,净利润由2014年的1.33亿元增长至2.22亿元。

  2018年,汇洁股份净利润的增长势头被打破,公司当年仅实现净利润1.66亿元,这是公司上市以来年净利润首次录得下降。公司在2018年年报中称,报告期内,公司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汕头市曼妮芬制衣有限公司,产生较大金额辞退福利费,故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但利润指标出现下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汇洁股份2019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收入同比增10% 净利润同比增9%

2020-02-27 20: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