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流感概念股走强

2020年01月20日 17:2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深成指站上11100点,创指创下三年以来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095.79点,涨0.66%,深成指报11115.88点,涨1.47%;创指报1982.18点,涨2.57%。盘面上,流感概念股爆发,海王生物等逾10股涨停,集成电路、半导体等科技股走强,多股涨停。

  涨停个股揭秘

  【禽流感概念】

  涨停个股:海王生物 香雪制药 鲁抗医药 莱茵生物 沃华医药 佛慈制药 达安基因 以岭药业 联环药业 东北制药 太龙药业 康泰生物 四环生物 龙头股份 科华生物 振德医疗 乐心医疗 神奇制药 红豆股份 西陇科学 基蛋生物

  涨停原因揭秘:近期,受武汉流感疫情影响,禽流感概念股走强。

  【国产芯片】

  涨停个股:晶丰明源 乐鑫科技 富满电子 航锦科技 晶方科技 耐威科技 万业企业 江丰电子 康拓红外 石英股份 闻泰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近日,中科院对外宣布,中国科学家研发除了新型垂直纳米环栅晶体管,这种新型晶体管被视为 2nm 及一下工艺的主要技术候选。这意味着此项技术成熟后,国产 2nm 芯片有望成功“破冰”。芯片替代概念受追捧。

  【网红经济】

  涨停个股:新文化 立昂技术 星期六

  涨停原因揭秘:新文化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积极配合,在全国范围内根据美腕旗下艺人李佳琦和公司优势资源,为美腕艺人提供客户及整合营销方案,提升美腕艺人线下曝光度及预算收入。

  【业绩预增】

  涨停个股:蓝思科技 航天发展 沃华医药 深信服 上海凯宝

  涨停原因揭秘:蓝思科技17日晚间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2亿元-26.12亿元,同比增长285%-310%。

  【ST概念】

  涨停个股:ST亚星 *ST菲达 *ST荣联 *ST电能 ST椰岛

  涨停原因揭秘:年报摘帽预期升温,引发ST板块异动。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流感概念股走强

2020-01-20 1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