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文化:大股东华力控股被动减持0.74%股份

2019年12月12日 07:1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2日讯 昨日晚间,北京文化(000802.SZ)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12月11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力控股”)《告知函》,华力控股质押给东吴证券的北京文化股票730万股于2019年12月3日解除质押,其中部分股份涉及质押逾期未解,被质权人东吴证券实施违约处置而导致强制平仓。 

  东吴证券于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6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北京文化股份533.1万,占北京文化总股本的0.74%。

  

  北京文化公告称,华力控股积极与有关各方沟通协商,截止目前,已与质权人东吴证券就相关事项达成一 致意见,相关股份后续不存在继续被动减持的情形。 

  公告表示,北京文化目前无实际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被动减持后,华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陕国投·聚宝盆98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合计持有北京文化股份1.13亿股,占北京文化总股本的15.72%,仍为北京文化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文化:大股东华力控股被动减持0.74%股份

2019-12-12 07: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