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十一狂欢实为“坑人大典”?多位消费者投诉格力天猫旗舰店

2019年12月06日 17:14    来源: 和讯网     眸梓

  双十一本是消费者开心购物的时刻,但也有不少消费者在购物时遭遇各种陷阱,最让人气愤的,就是所买商品出现严重质量问题,但面对消费者的沟通商家却推三阻四不予处理。这种问题不仅发生在普通商品,很多知名品牌也一样让消费者无奈。前不久,和讯网报道了消费者对于九阳破壁机,苏泊尔(002032,股吧)不粘锅,燃气灶等品牌产品的投诉:

  最近,格力电器也加入到被投诉的队伍中。

  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品台上留言称,其在11月1号购买格力云锦大二匹空调,价格为7349元,客服说保价双11,但双11当天该空调掉价1000元,该消费者找客服咨询,客服称双11活动不参加保价,此后半天没有人回应,一有问题就让其找天猫客服,天猫客服说双11活动的价格不参与保价,保价险也无法使用,如果有大额度优惠客服应该说明,保价形同虚无,该消费者希望给个说法赔付差价。

  另一位消费者也遇到类似问题,称双十一前下单购买空调,结果到双十一当天,期间连续三次降价,但仅第一次退款补差价,后面则一拖再拖。而前期商家推出的买空调送电风扇,在该消费者要求补差价后,则变为如果补差价就不送了。现在既不补差价也不送电风扇。

  值得注意的是,该消费者购买的机型正是格力在双十一当天高喊“让利30亿”所主推的机型:格力俊越系列。而该机型被格力的竞争对手讽刺为多年前的淘汰老机型。

  而在另一投诉平台聚投诉上,有消费者则反映其购买的格力净水器出现问题,售后不给单独更换配件,只能购买整套配件更换。

  上述投诉仅仅为冰山一角,在聚投诉上,众多消费者反映其接到格力客服电话,受邀参加老客户答谢宴,到场有奖,然而到了现场却发现所谓的答谢宴只是幌子,真面目是售卖格力净水器,而且很多消费者买到的净水器甚至没有合格证书。

  此前,也有消费者投诉称苏泊尔老客户答谢会实为售卖净水器,与格力如出一辙,答谢宴是否是官方举办?所售卖的热水器是真品还是有人恶意仿冒?让人遗憾的是,目前格力和苏泊尔均没有对此做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双十一狂欢实为“坑人大典”?多位消费者投诉格力天猫旗舰店

2019-12-06 17:14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