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富军因工作调整辞任齐翔腾达副总经理 李勇接任

2019年12月03日 17:5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翔腾达,00240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张富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富军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齐翔腾达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张富军仍在齐翔腾达担任其他职务。

  齐翔腾达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张富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19年12月3日,齐翔腾达召开第四届临时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勇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相关人员简历

  李勇,男,197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师。曾任职于齐鲁石化公司橡胶厂丁苯车间,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人事部、销售公司等部门,现主要负责产品销售及外贸业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张富军因工作调整辞任齐翔腾达副总经理 李勇接任

2019-12-03 17: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