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猪肉股早盘异动走强 得利斯涨逾7%

2019年11月13日 10: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猪肉股异动走强,截至发稿,得利斯涨逾7%,振静股份涨逾6%,天邦股份涨逾2%,天域生态、德美化工等涨逾1%,牧原股份、天康生物、新希望等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CPI同比上涨3.8%,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CPI连续两个月运行在“3%时代”。猪肉价格是CPI上涨的主要推手。据统计局数据,10月份,猪肉价格环比上涨20.1%,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影响CPI上涨约0.79个百分点,占CPI环比总涨幅的近九成。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猪肉股早盘异动走强 得利斯涨逾7%

2019-11-13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