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区块链概念股分化

2019年10月30日 15:0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 今日两市低开,随后维持弱势整理,题材上,区块链概念股分化明显,除少数个股维持强势外,多数大幅回调。整体上,热点题材稀缺,区块链、智能音箱、二胎概念等表现相对较强。

  截至收盘,沪指报2939.32点,跌0.50%,深成指报9681.54点,跌0.66%;创指报1684.08点,跌0.15%。

  涨停个股揭秘

  【区块链】

  涨停个股:智度股份 海联金汇 数字认证 飞天诚信 新湖中宝 乐心医疗 浙大网新 文化长城 易见股份 爱迪尔 飞天诚信

  涨停原因揭秘:10月2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解决中小企业贷款融资难、银行风控难、部门监管难等问题。另黄奇帆28日在首届外滩金融峰会上认为,中国央行的数字货币经过5、6年的研究,技术目前已经趋于成熟,有可能成为在全球上率先推出数字货币的央行。

  【智能音箱】

  涨停个股:佳禾智能 漫步者

  涨停原因揭秘: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的最新报告,全球智能音箱市场在第二季度增长55.4%,达到2610万台。本季度,中国市场的智能音箱出货量大增,同比翻了一番,达到1260万台,是美国610万台的两倍多。

  【猪肉概念】

  涨停个股:天康生物

  涨停原因揭秘:生猪价格站上37元/公斤,单周上涨超10%,猪肉板块异动。

  【二胎概念】

  涨停个股:康芝药业 西部牧业

  涨停原因揭秘:科技部日前召开 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人口健康专题高层次专家座谈会,徐南平副部长在会上提出,推动人口健康领域的中长期战略研究,明确人口健康的支撑作用与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推动若干优势方向实现科技支撑引领,尽快进入全球创新型国家前列。

  【业绩增长】

  涨停个股:太阳能 博腾股份 名臣健康

  涨停原因揭秘:三季报披露期,业绩增长个股走热。太阳能昨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盈利8.18亿元,同比增13.81%;博腾股份公告称第三季度盈利1.36亿元,同比增38.98%,扣非净利1.24亿元,同比增191.77%,其中,前三季度净利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区块链概念股分化

2019-10-30 15: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