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16% 区块链板块表现分化

2019年10月30日 09: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开盘,沪指报2949.46点,跌0.16%;深成指报9707.18点,跌0.40%;创指报1684.60点,跌0.12%。

  广州万隆认为,机构抱团票突然出现大跌,三大因素致市场由强转弱。我们认为机构抱团股的下跌可能将会延续,投资者要密切注意这个方面的风险!而随着机构资金从趋势股中撤出,调仓换股之下区块链概念的短线机会必然会进一步的凸显,只是也要注意,区块链是新兴技术,入门级的门槛较低,蹭热点的个股数量十分庞大,分化的格局也难以避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16% 区块链板块表现分化

2019-10-30 09: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