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通泰违反安全生产法被北京住建委处罚 年内已被处罚5次

2019年10月17日 14:2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魏国旭

  中国网财经10月17日讯(记者 魏国旭)北京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官网近日发布行政处罚结果,江苏通泰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通泰”)因在位于大兴区瀛海镇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工程(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农民职业学校)等2项)劳务分包施工过程中,现场劳务人员为152人并未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的有关规定,被责令立即改正并罚款1千元。

  资料显示,这已经是江苏通泰今年第5次被北京市各监管部门处罚。今年7月,江苏通泰因存在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的行为被北京石景山区应急管理局罚款2千元;6月,因发现从业人员违章作业未加制止被北京东城区应急管理局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4月,因在(房山区阎村镇04街区04-0005等地块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二类居住及体育用地(配建“限价商品住房”)项目)施工中,使用零散民工2人,被北京房山区住建委责令停止使用,限期清退2人,并处1千元罚款;3月,因发现从业人员违章作业不加制止被北京延庆区应急管理局责令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通泰违反安全生产法被北京住建委处罚 年内已被处罚5次

2019-10-17 14: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