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舍得酒业将增发不超6675万股

2019年10月14日 14:0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李静

  中国网财经10月14日讯(记者 李静)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舍得酒业”)13日晚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公告显示,10月12日,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批复核准该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75万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此次发行人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今年7月16日公布的舍得酒业和华泰联合证券关于《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之回复报告(修订稿)来看,申请人拟募集资金,用于酿酒配套工程技术改造项目、营销体系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配套工程技术改造方面,主要建设有自动化灌装包装技改工程、供水技改工程、原粮粉碎工程、储酒库技改工程、厂区环境技改工程。

  数据显示,舍得酒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2亿,同比增长19.9%;实现归母净利润1.9亿,同比增长11.8%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舍得酒业将增发不超6675万股

2019-10-14 14: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