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斗鱼再现色情直播:女主播开展"情色表演" 遭平台永久封禁

2019年09月18日 15:29    来源: 和讯科技     罗语嘉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网络主播在直播间开展“情色表演”。据悉,此事件发生在斗鱼平台,主播为一名叫猡鹿鹿的女主播,房间号为747299X,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000人。

  事件发生后,斗鱼发通知称,该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违规动作,平台随后关闭其直播间,并做出永久封禁的处罚。

  事实上,类似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在斗鱼发生。“直播造人、换衣门”等事件也早有发生,此外,斗鱼平台还出现过直播危险驾驶,不尊重国歌等事件。

  按照《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若涉事主播为平台签约,其行为则应属职务行为,直播平台应该承担管理责任。

  和讯科技在《斗鱼IPO:陈少杰、张文明生死线上的最后冲刺》一文中曾提到,目前,斗鱼已经成为游戏直播行业的“领头羊”之一,且拥有众多年轻用户,不仅要为平台负责,更应该承担起行业表率,并引导用户正确价值观,按照时间顺序,斗鱼已经日渐规范,但斗鱼是否能在内容监管上再上一个台阶,就要看斗鱼的两位创始人陈少杰、张文明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了。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斗鱼再现色情直播:女主播开展"情色表演" 遭平台永久封禁

2019-09-18 15:29 来源:和讯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