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铝国际上半年净利润1006.12万元 同比下降95.66%

2019年08月23日 07: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昨日晚间,中铝国际(601068.SH)披露半年报。今年上半年,中铝国际实现营收135.16亿元,同比下降4.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6.12万元,同比下降95.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22万元,同比下降99.3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87亿元。

  中铝国际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能为有色金属产业链各个阶段以及其他行业提供完整业务链综合工程解决方案。中铝国际的业务主要包括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

  对今年上半年业绩,中铝国际解释称,净利润下滑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营业收入同比有所下降,二是本期信用减值损失有所增加,三是研究开发费用增幅较大。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铝国际上半年净利润1006.12万元 同比下降95.66%

2019-08-23 07: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