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协公示966户债务人 涉及本息金额高达1969亿元

2019年08月16日 18:34    来源: 中证网    

  作者:陈莹莹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中国银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16日就《中国银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等7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对966户债务人公示催收债权的公告》有关问题答记者问时透露,与第一次公示活动相比,呈现出以下新的特点:一是参与公示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增多。本次公示活动有100余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申报参与,涉及本息金额高达2000多亿元,经过筛选,中银协联合7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本次公示活动,比上次增加36家,增幅达87.8%。二是公示催收债务人户数多。本次公示户数966户,比第一批公示增加826户,增幅达590%。三是涉及标的巨大。本次公示债务人966户,涉及本息金额高达1969亿元,比第一批公示增加1720亿元,增幅达690%。金额最大的债务人是海南省三亚鹿洲实业有限公司,截至2019年3月末,拖欠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本息高达38.48亿元。四是债务人分布区域广泛。从地域上看,涉及30个省(市、自治区),比首次公示26个省(市、自治区)多4个,增幅达15.4%。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银协公示966户债务人 涉及本息金额高达1969亿元

2019-08-16 18:34 来源: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