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军工题材股掀起涨停潮

2019年07月24日 16: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923.28点,涨0.80%;深成指报9266.30点,涨0.99%;创业板指报1553.72点,涨1.22%。从盘面上看,个股普涨,两市逾50股涨停,板块全线飘红,消费电子、安防、次新股、计算机设备、芯片、5G、半导体、可燃冰、军工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白酒、农业、地产、证券、钢铁、银行等板块涨幅较小。

  【涨停个股揭秘】

  【国防军工】

  涨停个股:全信股份、英维克、三角防务、四通新材、必创科技、博敏电子、光力科技强势、东华测试、康拓红外

  涨停原因揭秘:据新华社报道,中国政府24日发表《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白皮书详细阐述了中国合理适度的国防开支,介绍中国国防费规模结构,在分析比较国防费位居世界前列的国家后说,总体上看,中国国防费是公开透明的,开支水平是合理适度的,与世界主要国家相比,国防费占国内生产总值和财政支出的比重、人均国防费是偏低的。中国国防开支将与国家经济发展水平相协调,继续保持适度稳定增长。

  【5G】

  涨停个股:东山精密、英维克、移远通信、跃岭股份、博敏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以“5G商用共赢未来”为主题的IMT-2020峰会近日在京召开,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会上指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深化5G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促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刻不容缓。

  【芯片概念】

  涨停个股:华胜天成、聚灿光电、圣邦股份、跃岭股份、必创科技、光力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截至7月23日,78家芯片相关公司披露了2019年半年报业绩预告,39家公司业绩预喜,占比五成。机构评级方面,近30日内共有42只芯片概念股被机构推荐,其中,有21只半年报预喜股备受机构青睐。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国林环保、移远通信、值得买、中信出版、三只松鼠、宏和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ST板块】

  涨停个股:*ST尤夫、*ST瑞德、*ST雏鹰、*ST赫美、*ST人乐、ST天润、*ST新海、*ST南糖、ST安通、*ST节能、*ST长投、*ST西发

  涨停原因揭秘:重组新规放松借壳限制,利好ST板块。

  【业绩增长】

  涨停个股:科隆股份、华胜天成、德赛电池

  涨停原因揭秘:业绩增长

  【超跌反弹】

  涨停个股:风范股份、银鸽投资

  涨停原因揭秘:超跌反弹。

  【其它】

  涨停个股:蓝思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苹果公司正与台湾地区显示器制造商谈判,希望最早于明年将microLED显示屏引入其产品中。而首款搭载 Micro LED屏幕的苹果产品很有可能是Apple Watch。正与苹果谈判的两家厂商分别为镎创和铼宝。

  涨停个股:GQY视讯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实际控制人郭启寅、袁向阳拟向开封金控转让其持有的GQY视讯控股股东高斯公司股权,转让成功后GQY视讯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

  涨停个股:辉煌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高铁个股异动。

  涨停个股:潜能恒信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具备勘探开发一体化高端油气工程服务能力,此前子公司中标509.3平方公里石油块区开发权益。

  涨停个股:九鼎新材

  涨停原因揭秘:股权转让。

  涨停个股:亚威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拟与LIS公司开展精密激光加工设备业务合作。

  涨停个股:新亚制程

  涨停原因揭秘:该公司是华为电子工具、仪器仪表供应商,连续多年为华为第一大客户,营收占比多年在4成以上。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军工题材股掀起涨停潮

2019-07-24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