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航运股盘中全线走高 宁波海运涨逾9%

2019年07月19日 10:5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航运股全线走强,截至发稿,宁波海运涨逾9%,中远海发、中远海控涨逾5%,中远海特、长航凤凰等涨逾4%,中远海能、招商轮船等涨逾3%,中远海科、招商轮船等涨逾2%,其他个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4月份以来连续上涨。7月15日上涨2.7%至1865点,自2月12日的595点至今涨幅已高达213%,创近五年新高。兴业证券在最新报告中指出,进入7月,传统航运旺季即将到来,新增需求将逐步释放,这将有利于航运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航运股盘中全线走高 宁波海运涨逾9%

2019-07-19 10: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