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希望可转债发行额减至40亿

2019年07月10日 08:2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记者从新希望(000876)近日发布的公告获悉,公司拟将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规模从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生猪养殖项目,并相应调减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额。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其他内容不变。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但需证监会核准。

  募集资金拟投资的具体项目及其投资额分别为:5亿元投入山东德州宁津新建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聚落项目;7亿元投入黄骅新好科技有限公司李官庄年出栏70万头商品猪项目;1亿元投入禹城市新希望六和种猪繁育有限公司存栏6000头标准化养殖场项目;2亿元投入阳原县30万头生猪聚落发展项目;11.75亿元投入通辽新好农牧有限公司三义堂农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11.75亿元投入通辽新好农牧有限公司哲南农场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0.5亿元投入乐山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井研县金峰种猪场项目;1亿元投入河南灵宝年出栏15万头仔猪种养一体化生态产业园区项目。

  公司表示,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有资金或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希望可转债发行额减至40亿

2019-07-10 08:20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