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界龙实业副总经理高祖华因个人身体及健康原因辞职

2019年07月02日 20:3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界龙实业,60083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昨日收到副总经理高祖华的书面辞呈,高祖华因个人身体及健康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它所有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界龙实业称,高祖华辞去副总经理等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界龙实业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5月31日接到公司副总经理高祖华家属通知,高祖华于5月28日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被上海市公安局拘留,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相关人员简历

  高祖华,男,生于1955年,从1993年就担任界龙实业副总经理,迄今已经有26年时间。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界龙实业副总经理高祖华因个人身体及健康原因辞职

2019-07-02 20: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