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5G概念崛起 多股涨停

2019年06月03日 16: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890.08点,跌幅0.30%;深成指报8856.99点,跌幅0.74%;创业板指报1468.98点,跌幅0.99%。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农业种植、黄金概念、5G、物流、航空、证券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养殖业、油气、稀土、次新股、燃料电池、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5G概念】

  涨停个股:华脉科技、创意信息、红相股份、中通国脉、纵横通信、恒铭达、欣天科技、紫光国微、铭普光磁、美格智能、中光防雷、吴通控股

  涨停原因揭秘: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当前,全球5G正在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期。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我国5G产业已建立竞争优势。5G标准是全球产业界共同参与制定的统一国际标准,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我国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共同分享我国5G发展成果。

  【物流概念】

  涨停个股:飞力达、东方嘉盛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2.8%,保持在52%以上的扩张区间运行,反映物流业务活动继续保持活跃。

  【种业】

  涨停个股:敦煌种业、登海种业

  涨停原因揭秘: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5月28-29日,农业农村部在安徽省砀山县举办产业扶贫调度暨产业发展指导员培训班,调度交流各地产业扶贫工作和产业指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培训布置产业扶贫调度工作。

  【新股、次新股】

  涨停个股:三角防务、福蓉科技、惠城环保、德恩精工、中简科技、迪普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ST板块】

  涨停个股:ST罗顿、*ST信通、*ST凡谷、*ST凯瑞、*ST鹏起

  涨停原因揭秘:业内建议优化重组上市政策。

  【军工板块】

  涨停个股:三角防务、新余国科

  涨停原因揭秘:2019 年进入“十三五” 规划末期,军费预算执行力度有望加大,行业高景气度将持续。军工行业有望形成以军民融合为主体结构的装备市场。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5G概念崛起 多股涨停

2019-06-03 16: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