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大通发布致歉信:承诺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

2019年05月26日 10:42    来源: 第一财经    

  深大通5月25日晚间发布致歉信表示,事件发生后,公司全体董监高及实际控制人立即进行了深刻反省。在此,我们全体郑重向社会公众、投资者、证券监管机构表达诚挚的歉意;对本次事件中受到伤害的稽查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歉意;对本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表达诚挚的歉意!我们郑重承诺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诚恳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与处理。公司将立即召开董事会专题会议,深刻检讨并提出具体处理措施。

  致歉信称,证券监管部门是资本市场的守护神,也是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广大投资者的护卫者。监管和执法人员工作量大、办案辛苦,上市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等理应予以尊重理解并积极配合,但公司相关人员对执法人员不仅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尊重、敬畏与体谅,反而还做出了恶劣行为,公司全体董监高和实际控制人对此深感自责,再次向执法人员和社会公众表达诚挚的歉意!

  致歉信表示,公司全体董监高及实际控制人将认真吸取本次事件的深刻教训,谨记和坚持四个敬畏的要求,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投资者,常怀敬畏之心,公司将坚守四条底线,坚决杜绝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事件背景介绍:

  5月22日下午,在证监会稽查人员前往深大通送达《立案调查通知书》时,公司相关人员拒绝接收,并对稽查人员进行人身和言语上的攻击。

  5月23日晚间,深交所发文,对深大通拒不配合证监会依法履职的行为表示谴责。

  5月24日下午,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此通报表示,深大通这种行为严重破坏了国家法律的严肃性,严重干扰了证监会的依法履职,严重影响了资本市场的正常的环境。事件发生后,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地的公安机关迅速出警,依法对三名涉案人员妨害公务的行为进行调查。目前两名肇事者已被行政拘留,一人行政警告。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大通发布致歉信:承诺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

2019-05-26 10:42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