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普第二财季营收72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下降50.7%

2019年05月24日 10:48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5月24日讯 惠普企业今天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惠普第二财季净营收为7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5亿美元相比下降4.3%;净利润为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亿美元相比下降50.7%。

  具体到各部门业绩,惠普企业旗下混合IT业务第二财季净营收为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3%;运营利润率为11.4%,同比上升140个基点。其中,计算营收同比下降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4%;存储营收同比增长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5%;HPE Pointnext营收同比下降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HPE Pointnext运营服务(其中包括Nimble服务)订单同比增长1%。

  惠普企业旗下Intelligent Edge业务第二财季净营收为6.6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5%;运营利润率为3.0%。其中,HPE Aruba Product营收同比下降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7%;HPE Aruba Services营收同比增长1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8%。

  惠普企业旗下金融服务部门第二财季净营收为8.9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运营利润率为8.6%。净投资组合资产在这一财季中同比下降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融资量同比下降10%,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6%。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惠普第二财季营收72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下降50.7%

2019-05-24 10:48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