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稀土板块早盘集体冲高 英洛华等2股涨停

2019年05月16日 09:4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稀土板块集体拉升,截至发稿,中钢天源、英洛华等2股涨停,五矿稀土涨逾7%,北方稀土、广晟有色涨逾6%,盛和资源、中色股份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2019年5月15日,腾冲海关将重新全面禁止缅甸稀土矿进口中国,,受上述消息影响,近期国内稀土价格普遍上行,尤其是是重稀土产品。同时,稀土市场价格震荡与全国范围内的环保督察有关,稀土生产具有特殊性,尤其是部分产品有辐射危害使得环保监管趋严。中信证券研报则认为,短期来看,近期随着传统开工旺季的来临,企业已经积极补库,贸易商也加大收货力度,轻稀土价格或将企稳回暖。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稀土板块早盘集体冲高 英洛华等2股涨停

2019-05-16 09: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