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识产权股午后持续走强 捷成股份涨停

2019年03月21日 14:2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午后,知识产权股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捷成股份、广电网络、中国科传等3股涨停,汉邦高科涨逾7%,光一科技、华媒控股涨逾5%,思美传媒、读者传媒、安妮股份、数码科技等涨逾4%,掌阅科技、中文在线、长江传媒、软控股份等涨逾3%,莱美药业、东软载波、飞天诚信、华西股份等涨逾2%,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据人民网记者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网站获悉,2018年,在通过产权组织提交的全部国际专利申请中,半数以上来自亚洲,中国、印度和韩国增长显著。另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18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PCT)排名情况,中国三家企业进入TOP10,其中华为以5405件PCT专利申请量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