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反面无孔,OPPO RENO真机首曝,看颜值小米9就输了

2019年03月18日 22:33    来源: 月光科技自媒体    

  OPPO RENO的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所以OPPO沈义人的爆料也在持续进行当中。在RENO命名爆出之后,不仅沈义人,就连OPPO自家的员工也冒险来了一波助攻,放出了四种配色的RENO官方渲染图。不过RENO的正面究竟是什么样子,大家还是很好奇的。

  就在昨天晚些时间,沈义人再次带来了新的爆料,称RENO不仅背部没有开孔,正面也没有开孔。这一点还是让很多人惊讶的,至于背部无开孔,我们已经见到了将三摄做平。至于正面无孔,应该是确定了使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至于其他的传感器应该是做到了屏幕下方,同时扬声器极有可能使用了屏幕发声技术。

  现在,网上还曝出了RENO的正面照片,可以看出该机的额头几乎不见,而且下巴也保持的非常窄。看起来似乎还使用了双曲面屏。如果真的是这样的造型,只能说很惊艳。售价没有公布,已经在颜值上碾压小米9了。

  至于配置方面,根据最新爆料显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4800万三摄,支持10混合变焦。电池容量4065毫安,支持50W超级闪充,还有x线性马达,NFC,使用TYPE-C接口,保留3.5mm耳机孔,以及基于安卓9.0的color OS 6.0系统。基本上一款旗舰需要的东西通通具备。

  从去年开始,OPPO和VIVO开始发力旗舰机之后,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从今年推出的新品来看,OPPO在产品上似乎再次领先了。如果OPPO RENO再给一个不错的价格,那么今年要难受的厂商肯定不会只有小米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正反面无孔,OPPO RENO真机首曝,看颜值小米9就输了

2019-03-18 22:33 来源:月光科技自媒体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