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投股早盘爆发涨停潮 逾20股涨停

2019年03月13日 10:5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创投股持续走高,个股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瀚叶股份、盾安环境、中迪投资、复旦复华、中航高科、三湘印象等26股涨停,中原高速、华仪电气、电广传媒、银河生物等涨逾9%,盈方微、粤传媒、大众公用、得煤化工、中关村等涨逾7%,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 科创板各项准备工作正在以超预期速度推进。记者从券商投行部门得到消息,上交所通知投行今日下午进行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提交与受理环节的集中测试演练。

  通知还透露,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提交与受理系统测试完毕后,3月18日起正式受理各投行对科创板项目的申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投股早盘爆发涨停潮 逾20股涨停

2019-03-13 10: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