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山轻机副总经理严俐因工作变动辞职

2019年03月06日 19:0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京山轻机,000821)今日晚间发布公司高管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京山轻机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严俐提交的辞呈,严俐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严俐女士将不在京山轻机任职,担任公司参股公司重要职务。

  公告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严俐的辞职自辞职申请送达京山轻机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严俐未持有京山轻机股份。

  相关人员简历

  严俐,女,出生于1974年,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会计师,1998年起历任京山轻机会计、主管会计、财务部副部长、部长、副总经理等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