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因测序概念早盘快速走强 东富龙等涨停

2019年02月28日 09: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基因测序概念股集体走强,截至发稿,东富龙、北陆药业、佐力药业等3股涨停,澳洋健康、开能健康、达安基因等涨逾4%,贝瑞基因、迈克生物、金域医学、贝达药业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华尔街见闻,生物科技公司Crispr Therapeutics周一宣布,已经将与其同名的基因编辑技术在临床试验中用于首例人类治疗,这是实现基因编辑技术真正用于疾病治疗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进展。据Crispr Therapeutics和合作伙伴Vertex Pharmaceuticals Inc透露,这项临床试验对象是一名地中海贫血患者。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