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一券商股东减持 华西证券股东欲减持不超过5%的股份

2019年02月20日 08: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月19日,华西证券发布公告称,其股东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电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1,2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

  截至公告日,蜀电投资持有华西证券股份182,044,799股,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6.94%。公告披露的减持原因为“流动资金需求”。

  此前也有券商发布股东减持预告。2月14日晚,中原证券发布公告,其持股15.71%的股东拟减持,上限为持股份额。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